送老婆的生日禮物-老婆我愛你 520  I LOVE YOU

明日 是我老婆的生日,算算日子小孩都已經要升上國三了,日子過得真快

中年失業是讓我很迷慌的日子,就這麼一場去年始料未及的車禍,讓我改變一切, 真是老婆的背後辛苦及鼓勵,才會讓我重新站起來.

在這即將到來的老婆生日,送老婆一份驚喜禮物-生日禮物應該就是要客製化專屬的才有紀念價值,

所以決定到id2客製化禮品挑選一份 今生金飾套組 送他一份驚喜!

‧百年520金屬飾品 浪漫我愛你您是否也有一場難忘的過去經驗,值得分享與紀念呢?

事實上用甚麼方法均可,最主要的就是要讓您深愛摯愛的人感動

生日禮物,情人送禮,結婚紀念日等等都是送禮的日子

要特別的禮物,要讓他感動,就送一份特製的訂製的獨一無二的禮物吧!

id2(idea)客製化禮品 挑選吧!

arrow
arrow

    id2創意客製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